close

抱歉~借用刀大演講的題目~

題外話是九把刀上次在學校演講我有去當攝影~後來還幫拍他跟同學的合照~

看他一直擺出不同的表情照相~約莫照了超過50人~還屹立不搖真是了不起..

我沒有用錯成語哦~是屹立不搖~他都沒喊累的~

 

 

好的好的現在要拉回來講蚵煎煎了~今天的主題就是BALLTE!!!!

(這應該要加上第一神拳或是什麼塾男魁之類的圖片~XD)

 

話說前天~學弟帶了他新養的黑虎班過來借我看~

DSC00123.JPG  

 

因為這是蚵煎煎這輩子第二次看到同類~所以我覺得可以讓他好好相處一下~

DSC00120.JPG  

 

結果~沒想到嗜血(?)成性的蚵煎煎~一見到人家就一直哈氣~像這樣>>

真的很兇哦~!!但他哈完氣就跑走了~

但沒想到~小黑虎班(他叫林小漾)還追上去~

縮小.jpg  

 

看來這一戰是無法避免了........

於是我拿了一個紙箱讓他們在裡面~看會發生什麼事~

 

兩貓才剛剛一起放進紙箱~蚵煎煎就非常強烈的表現怒氣及不滿~一直哈氣哈氣哈!哈!哈!

DSC00125.JPG  

 

來我們來近看他的表情~

 

喵.jpg  

 

然後蚵煎煎從容跳出紙箱~留下小漾在紙箱裡害怕..(我想他回家會做惡夢吧..)

DSC00126.JPG  

 

事後~蚵煎煎還兇了我一下~大概覺得我白癡無聊幹嘛讓他去見其他同伴吧..@_@

我想以後還是讓他去見見其他大貓好了~見小貓好像都是他在欺負人家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