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929.jpg  

 

今天主題是蚵煎煎的日常生活。

自從四月中撿到煎煎開始,因為當時還是小奶貓的他,三不五時就要喝奶,

因此我每天都帶他去上班(請不要像主管機關告發我這種無法無天的舉動@_@),

帶他去的"容器",也從紙箱+衣服,到紙箱+洗衣袋,然後是紙箱+洗衣袋+綿袋,

到帆布包+洗衣袋,到現在終於買了寵物外出包,

DSC_2833.JPG  

所以每天總是大包小包的去上班,有時候還會因為煎煎不肯進袋子裡而差點遲到

 

在煎煎開始可以使用貓砂的時候,我在辦公室找到一個大的整理箱,在裡面放了砂盆,

後來他可以自己吃飯喝水之後,我又在箱子裡放了食物碗和水碗。

隨他越來越大,活動量與日俱增,每每吃飽喝足,就會在整理箱裡一直往上跳,

試圖跳出來,不然就會用無辜的大眼汪汪的看著我,然後一聲"咪啊~",

讓我不得不屈服。(有這樣的孩子究竟該大笑還是苦笑?)

所以我的桌子理所當然就變成他的活動區。

 

這是他的娃娃貓頭鷹,他睡覺是跟他睡,打架也是跟他打

DSC04901.JPG  

 

長夾罐是他的跳台,他會在小小的高度向下觀望,

DSC04938.jpg  

 

原本只是拿來當吊飾招好運的補夢網,變成他的逗貓棒

DSC04914.JPG  

 

雖然螢幕後面輻射很強,可是他還是抓不出來,喜歡往裡面鑽

DSC04940.jpg  

 

OA板不用說,是他磨爪子的地方

DSC04943.jpg  

 

鍵盤應該就是健康步道吧,他最近學會的是幫我回MSN XD

DSC04932.JPG  

 

你猜他現在正在玩什麼呢?

 

DSC04951.JPG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