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RROR0602 2.jpg  

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9.jpg

 

 

 

 

10.jpg 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每次寫蚵煎煎自述的文章的時候~我都會想說~

如果一年半的小喵是18歲~那麼..我的蚵煎煎現在才快滿兩歲~

兩歲的小朋友~應該是感覺動作期..他剛學會移動~正在用感官探索這個世界~

用眼睛~用嘴巴牙齒~用手手腳腳~用頭用身體~用毛用尾巴~

他不會知道善惡~因為對他來說~最直接的好處(飯)跟壞處(被抓住)就是天堂和地獄~

在他的想法裡~應該只有"我"跟"給飯吃的人"~其他的都是"蛤?"~

所以不會有"你"~當然也沒有"他"~

 

光想到這些~就覺得要想像小朋友觀點的句子好難啊..

是我想太多了嘛~?XDDDD

 

下一篇是"整個辦公桌都是我的遊樂場"~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