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個禮拜~因為沒有計算好奶粉的使用量~

就在肉泥跟奶粉的調配下~煎煎把他的奶粉喝完了~XD

 

時間約莫是~從接到他那天起算一個月左右~

之後就開始餵他吃飼料泥+肉泥的生活~

不過煎煎因為吃相非常豪邁~常常吃飯的時候整頭整臉都埋進碗中~

等吃完飯~整張臉跟兩隻手都會沾滿食物..=_=

所以那幾天~我都要在旁邊等他吃完~以便馬上幫他擦臉跟手~

 

但是在固體食物的餵食下~蚵煎煎已經健健康康的邁向600g了哦~!!

 

DSC_2831.JPG  

 

在他可以真正自己吃乾乾之後~

我把他的窩改裝了一下~

DSCF2937.JPG  

 

這是他的地盤~

現在我把外出籠移來當他的餐廳~

 

DSC_2828.JPG  

然後~用十元商品店的小架子當他的床~

 

DSC_2825.JPG  

 

多出來那一層高的~就放在床旁邊~變成他的跳台~

平面圖大概長這樣~

房間平面圖.JPG  

 

但沒想到~房間完成了之後~

煎煎就不上床跟我搶被子了~~~~

 

他現在完全進入了"一隻貓也可以過得很好"的階段~

會自己吃飯..

DSC_2822.JPG  

還會在我家到處亂玩亂跑亂鑽亂咬~以及假裝有敵人~@_@

吃飽上完廁所~到處跑一跑之後~

就會跑到腳踏墊上去搔癢~

DSC_2835.JPG  

 

那個表情爽得也太過份了吧~>"<

 

 

現在是用半關籠的方式養他~避免半夜睡到一半有貓過來吃我的臉~=_=

 

煎煎好可愛~要乖乖長大哦~

 

DSC_2830.JPG   

 

下一篇要寫的是他終於會跟鏡子玩(?)的事..改天再會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