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你,

喜歡你認真吃飯的樣子,雙眼的凝視的力度好像你正在看藏寶圖,

用力吸吮的聲音,

隱約像是多吸一口就多一點HP最大值,

你知道用力吃進食物,你就會更有力量,你就可以更恣肆的張牙舞爪。

 

我喜歡你,

喜歡你抬頭看我的樣子,表情專注的程度好像我是你的全世界,

眼睛閃亮的光輝,

好像這樣看著就可以照亮心中的黑夜,

你知道伸出手抓住,你就可以到外面的空間,你可以摸到你自己的小小世界。

 

我喜歡你,

喜歡你安心睡著的樣子,嘴角和緩的角度好像正在想像你在媽媽的懷中,

這個地球無論風大雨大,

你只須要這個安心的角落,你可以在夢中的世界飛奔跳躍,你可以到處漫遊。

 

DSC04898.JPG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