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

煎煎已經來我們家一個月多了,也代表他有一個月齡了

真開心,

想起一個月前他來我家還涼涼的又不吃飯,

跟現在活力充沛,抓奶瓶咬手翻滾樣樣都來,真的是差超多。

 

真開心你長大了。

 

這陣子,煎煎的生活是這樣的:

早上在網子裡喵喵叫說要出來>我放他出來,他在亂爬我去洗澡

>我洗完澡出來,他跟在我腳邊等我穿衣服等等,或是在房間亂爬>出門前被裝進洗衣袋

>到學校吃早餐>睡到中午吃午餐,並且外加狂吸手指>睡到下午吃晚餐,外加吸手指

>我回家,放他出來到處爬>最後一定是爬到我床上鑽棉被

>我睡前,把煎煎抓出來餵他吃宵夜>放進他的床睡到早上(但他半夜會起來上廁所)

 

總之,因為他生活中有很大一部份是在家裡亂爬,

為了避免小孩爬進桌底或櫃子底找不到貓,所以我決定買一個項圈給他。

 

一開始,我把項圈調到最小,掛在他的脖子上,雖然空隙還滿大的,

不過不會滑下來,

可是沒想到!!

掛上項圈不久,他竟然走一走就倒在地上,

我大驚跑去看他,就看到一隻小笨蛋倒在地上,

全身出力要把項圈經過手到身體從腳出去,

而且他已經成功一半了,項圈的一邊已經掉出肩膀,變成斜掛在他身上..

因為怕他抽筋,

所以我把項圈拿下來掛在他肚子上,

誰知道,煎煎竟然在掛上項圈後咚咚咚跑進砂盆,

他前腳插進砂盆中,我正為他主動上廁所感到高興的時候,

卻看到他拉長身體,項圈就這麼滑過了肚子,掉到後腳前面,

眼看是只要往前再爬一下,項圈就會掉下來了..="=

所以我只好去把項圈解開,

如果說只有這樣那他就不是蚵煎煎..

過了沒項圈的一晚~今早~
我又把項圈掛上他的脖子~


如果你以為他還是倒在地上要自己把項圈"擠出來"就錯了..


這個小笨蛋似乎發現:倒在地上>主人會過來解項圈

所以他就側倒在地上,一隻手一隻腳懸空,很像抽筋,然後在那邊喵喵叫~

不知道他怎麼的我又大驚,怎麼剛剛還好好一隻喵,現在竟然倒在地上不動了~@_@

跑過去抱他起來~然後!!!!

 


解開項圈的一瞬間他就復活了!!
解開項圈的一瞬間他就復活了!!
解開項圈的一瞬間他就復活了!!
解開項圈的一瞬間他就復活了!!
解開項圈的一瞬間他就復活了!!


所以又被他成功逃脫..=_=

 

出門到學校,一直到中午,餵他吃完午餐之後,我又找出項圈幫他掛上,

而這傢伙,竟然就走到整理箱的另一端,

馬上側倒!!!

3058.JPG  

 

因為他是裝死,所以我不理他,還拿相機出來照相,等著看他會怎樣,

沒想到當我把相機悄悄湊到他臉前的時候,竟然發現!!!!!!

 

 

3060.JPG  

 

沒錯!他在偷看!!由此證明他根本就是故意的!!!

 

此時他似乎也發現,我知道他在裝死了,

 

3063.JPG  

 

所以最後他就不甘願的翻身起來喵喵叫了。

 

3066.JPG  

 

 

嘖嘖,蚵煎煎你真是好樣的,

我越來越期待你長大的樣子了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