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1.jpg  

 

我家煎煎真的很愛吃手手~

 

題外話是~最近他學會使用貓砂了~大部份的時間他都是很乖的~

只要上廁所就會跑到砂盆裡~

就連今天我把他包在洗衣袋裡睡覺(我不是虐貓~只是因為把他帶進辦公室~包在洗衣袋裡他會乖乖睡覺~@_@)~

他要尿尿的時候~也是連貓帶洗衣袋爬進砂盆~

 

煎煎你真的好可愛~~

 

不過~他已經連續兩天早上~在我要出門前在地板尿尿..=_=

這嚴重到讓我覺得~在我把他放進外出袋前都不要讓他離開廁所..

雖然他會一直叫~可是為了爭取上班的時間還是只好這麼做了..~"~

如果他可以上facebook~他一定會在尿在地板上之後這樣po:

我今天就尿尿了..結果被媽媽彈了我的頭~他說我怎麼可以在外面尿尿

可是人家只是尿尿而已啊..(大眼)

應該是這種表情吧~>>

0513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