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731(文字).jpg  

 

在不知不覺當中,我家的煎煎不知道為什麼,眼睛也長出來了、耳朵也長出來了,連牙齒也長出來了!

之前的小眼睛,DSCF2632.JPG  

 

還有小耳朵,

 DSCF269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已經變成這樣子了~~~~~

DSC_2689.JPG  

 

每天都在希望他長大,但越是這樣反而越看不出變化,不過越是不注意,小朋友就慢慢長大了呢

 

隨著眼睛跟耳朵打開了,不知道為什麼,他竟然突然學會用貓砂了,

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~~讓我把屎把尿的時間可以減少很多,

(湯然還是有例外啦,像是便便跟肛門裝熟掉不下來的時候=_=)。

說到他學會用貓砂,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,

因為我積極的想要他學會,在家有空的時候,就一直把他丟進砂盆裡,讓他自己爬出來,可是他都無法在裡面上廁所,

我甚至還想說,要把蚵煎煎帶去別人家,看別人家的大貓上廁所。

結果有一天,就在我把他丟進砂盆裡之後,

這個小孩突然前腳開始抓抓抓

然後開始發出"嗯~嗯~~嗯~~~~"的聲音,

他人生的第一拋尿就這樣自己落在砂盆裡了(天降甘霖啊~)!

DSCF2935.JPG  

 

在那之後,為了讓他習慣砂盆,於是就幫他圍了一個地方,當成他的地盤。

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會太很喜歡,因為他小小的腦袋瓜裡,已經知道只要把他放進他的地盤,就是TAMAMA我睡覺的時候,

他就乖乖不能吵了。

他真的是隻乖孩子

 

最近,他的嗜好是"假裝有敵人",

他會蹬著剛學會跳的後腿,然後用全身的力氣往上跳,再努力爬爬爬,爬到床上跟棉被玩,

會一個人躺在那邊手舞足蹈,表情豐富得讓我想幫他配旁白,

DSCF3051.jpg  

 

就是這樣=ˇ=。

讓我不禁想起很早年的卡通那些秀逗的機器人,都會用很僵硬跟很不連續的句子去表達情境,

蚵煎煎現在我腦子裡就是那樣,感覺好笨喔...XD

 

 最後再附上一張睡眼惺忪,蚵煎煎說晚安囉~:D (事實上他本貓現在也睡著了)

DSC_2728(文字版).jpg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