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2686.JPG  

 

應該幫他加個對話框才對,不過這個眼神感覺就是在放空XD

 

其實蚵煎煎的眼睛昨天就開了,

不過沒有開得很完全,所以就沒有PO上來,但他看起來還是很像小老鼠

 

DSCF2696.JPG  

 

再來一張拋媚眼的好了,(話說蚵煎煎是男是女我到現在都不知道@_@)

DSCF2697.JPG  

 

最近只要在家,時間許可的話,我都會放他在我床上爬,爬一爬再抱回來手上裡摸一摸,

他就會滿意的咕嚕咕嚕,然後邊舔手邊想睡,

是想睡哦,不是睡著。

他最近想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少,讓我在系辦工作的時候都會提心吊膽,

深怕他突然醒來哭,而且他放聲大哭的時候,其實對面系辦是聽的到的,

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職業婦女還帶小孩上班的感覺,真是不知如何是好,

這個年紀把他放在家又不可以,而且許凱經常性的很忙,即使在學校也沒辦法過來幫忙顧蚵煎煎

每次他在系辦哭都覺得他很可憐.........

哎唷不說了,還是多放幾張蚵煎煎,希望這隻毛小孩可以安心長大

 

DSCF2705.JPG  

DSCF2707.JPG  

 

蚵煎煎同學最近吃飽,都會帶著大顆的圓肚肚,努力的用四隻腳走路,

有時候走累不小心就整隻貓翻肚,

然後他自己會再掙扎著翻過來,非常可愛,常常看著他爬來爬去,翻來翻去,

時間就過了......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