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養了蚵煎煎之後,作息變得非常正常..

因為晚上餵完他之後就想睡了,白天他餓了就會叫我起床 

 

話說,餵蚵煎煎真的是一項作戰,因為要把他固定著塞奶嘴真的是一項工程,

要讓他好好喝完6~10CC的奶更是三點五顆星等級的任務,

因此,每次我看到其他人的網誌都覺得很羨慕,

因為他們餵小奶貓喝奶的時候,喵咪咪都會乖乖趴著頭抬高,

不像我們家煎煎都不會趴,握在手上又一直亂抓。 (我的手...)

 

但就在今天,我終於成功了!

DSCF2642.JPG  

重點是要讓他肚子也貼在平面上啊!!

不過這個毛小孩,自己喝一喝好像太陶醉了,頭靠在我手上,手就放鬆了,變成這樣子

 

DSCF2647.JPG  

 

之後更OVER,整隻貓都喝翻了,

DSCF2654.JPG  

接著就整隻翻過來了(這是不正確的姿勢@_@)

 

DSCF2656.JPG  

 

抱歉露了肚臍~XD

不過,比起吸奶,蚵煎煎最近愛上的是我的手指頭,

瞧他吸成這樣

DSCF2665.JPG  

DSCF2664.JPG  

 

我家蚵煎煎真的很可愛

 

今天帶他去看醫生,本來想說他是不是肛門脫皮,可是醫生說那是因為他長大了,

所以屁股才沒有那麼粉嫩,

醫生還說,因為他沒有媽媽,比較容易不安,所以會一直亂抓亂抓,

聽到這邊我就覺得蚵煎煎好可憐,:(

我會努力好好疼你的!

希望你乖乖吃飯、乖乖睡覺、乖乖長大!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