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蚵煎煎今天的新興趣是吃腳腳~

 

DSCF2778.JPG  

(腳比較好吃嘛?)

 

今天下午在系辦,蚵煎煎在我不注意的時候,便便跟尿尿沾滿了包住他的洗衣袋,

理所當然他的小小頭、小小腳小小手,

也都沾到了一點

於午在允許的時間讓他出來之後,就馬上幫他用衛生紙沾水擦身體,

接著餵奶,然後這隻毛孩子就吃飽飽,爬到我的臂彎睡著了

但回家之後,因為我心裡還是覺得他身上髒髒的,於是,

就把蚵煎煎帶到洗手台準備洗澡。

 

讓貓碰水又是一場大做戰!

雖然我只是讓蚵煎兩隻腳站在水裡,然後淋水到他身上,可是他還是不斷掙扎,

我想這是他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碰到這麼多水(要學海倫凱勒的老師跟蚵煎煎大叫WATER!!WATER!!嘛?)

離開水之後我馬上把他用毛巾包起來,然後用吹風機吹乾。

 

沒想到蚵煎煎一回熟悉的地面,爬到我手附近之後,用頭推開我的手,然後兩隻貓手一直揮打我

我想他應該是在生氣,生氣我帶他去洗澡。

 

沒有辦法啊,有好的皮膚才會身體健康啊煎煎

 

攻擊告一個段落之後,小東西累了,準備好的奶水在這時候上場,咕嚕咕嚕一直吸,

還自己伸手抱奶瓶~~>////////< (抱歉餵奶沒手拍照~XD)

照慣例,喝完奶就幫他按摩肚子,讓他的腸胃蠕動好一點,

這孩子邊被按摩、邊咕嚕咕嚕,一邊在找他睡覺的地方,

然後睡眼矇矓的,

DSCF2796.JPG  

 

睡著了~:D

DSCF2797.JPG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