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蚵煎煎生日快樂~~

 麻愛你~~~

 

4th01.jpg 

 

今天是我家蚵煎煎四個月大的生日~雖然四個月好像不是什麼分界點~

不過這四個月除了是他貓生中的四個月~

在我人生中也剛好是變化多端的四個月啊~XD

 

為了慶祝他生日快樂~所以今天在放飼料給他之前~先開了生日罐頭~:D

小傢伙聞到罐頭的味道好興奮~一直在我附近聞來聞去~想找地方跳到桌上~XD

把罐頭給他吃的時候他專心的勒~

DSC_0066.jpg  

 

話說前陣子他的食量減少讓我擔心了一下~後來想說是不是"卡毛"~

所以就在他的飼料裡加了貓草~

之後果然食量大增~整碗飯都會吃光光~

 

接下來~來回顧一下每個月的照片~:)

這是撿回來當天~

DSCF2569.JPG  

蚵煎煎是我生命中第一隻寵物~我超驚慌~但是禮拜天~我回來晚了~隔天要上班又不能馬上帶他去看醫生~

只能聽他一直叫一直叫~然後叫累了睡著這樣..

 

這是帶回來第一個禮拜~

DSCF2607.JPG  

因為他還小~每天都要吃很多餐~還要幫他催便跟催尿~

所以我每天都帶他去上班~XD 然後吃完飯就讓他在桌上爬來爬去..:)

 

這是第一個月的樣子~:)

(我私心覺得這張很可愛~)

DSC_2755.JPG  

眼睛已經張開的蚵煎煎~因為每天被我用洗衣袋帶去學校~

所以導致他腹部側面跟手肘等等凸出的部位都脫毛~XD

 

這是第二個月的樣子~:D

DSC00250.JPG  

六月的時候~看起來跟現在已經很像了~雖然臉還滿稚嫩的~

可是活動力一流~當然咬人的能力也一流~XD

 

這是三個月的時候~:D

DSC00620.JPG  

喔喔~原來蚵米米來我家到離開我家已經一個月了~時間真是好快啊~XD

這是蚵煎煎三個月大的時候~很兇~可是是一隻手腳修長的帥貓咪~:D

 

這是四個月大的最近~:D

DSC_0002.jpg  

哈哈哈這張好像有點不像他~好像毛被剃掉一樣~XD

 

現在在台南的新家~他已經很適應了~常常在客廳暴衝~

或是到室友的房間溜答溜答~XD

或是戲弄室友的電腦~XD

所幸室友們都滿容忍他的~有時候也會跟他說話~跟他玩~

 

不過他最近喜歡的地方是這邊~~

DSC_0012.jpg  

我的筆電上~XD

因為蚵煎煎有睡醒就要找我摸摸頭的習慣~

所以~如果他睡醒的時候剛好我在打電腦~他就會跳到桌上~

鑽到我手掌底下叫我摸他~

超可愛的啦~~ (我怎麼覺得我一直都在講他討摸摸的事~XD)

 

在我家的客廳他也找到他喜歡的小角落~

DSC_0022.jpg  

 

有時候也會到沙發上搶位置~XD

DSC_0057.jpg  

 

湯然~最常睡的地方還是我房間啦~:D

DSC_0040.jpg  

DSC_0056.jpg  

 

看他睡著的時候都會微笑~超可愛的~:D

 

親愛的煎煎~

很開心你到我身邊~:)

每次看你玩逗貓棒~嘴張大大的想生氣又不知道要咬哪裡~

或是感受到你奔跑完後的呼吸的氣息~

還有聽到你吃飯時飼料被咬碎的聲音~還有你撥貓砂的聲音~

不知道為什麼都覺得好感動~

雖然你還是常常咬我的腳~也開始學會欺負室友姐接們~

不過~麻真的很愛你哦~:D

今天你到我身邊四個月了~想起來都覺得很驚訝~

看起來不長的時間~想一想覺得好久喔~我都在想說~

不知道你的一歲生日~四歲生日的時候會是怎樣~:)

祝你健康快樂哦~:)

DSC_0024.jpg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