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10.JPG  

 

這張照片好像把蚵煎煎拍得太酷斯拉了..XD

 

話說~搬離屏東前~我從朋友那邊得到一隻小小貓~是一隻玳瑁母貓~

因為之前就有打算新的貓的名字要叫蚵仔麵線~

所以他被我叫蚵米米~

DSC00613.JPG  

 

大大的無辜眼~明明快滿月可是還是小小一隻~大概跟蚵煎煎剛被撿到時差不多大..

(還是說橘子貓真的有巨大基因~?)

所以即使他已經有牙齒了~但我只好再餵他喝雞肉泥貓奶~希望可以讓他快快長大..

但是他很健康是真的~大便都黑得發亮~

 

蚵煎煎對於這個新來的小朋友非常不悅~為了防止他被蚵煎煎巴到~我把蚵米米關在貓籠裡~

並且將貓籠移出房間~試圖要把煎煎跟米米的領域分開~

只有每次餵完飯之後才讓米米出來爬..但殊不知~

其實兩個月前的小小貓是沒有地域觀念的~蚵米米就這麼爬啊爬的~

從客廳爬到我房間~(就在旁邊而已~XD)

DSC00642.JPG  

那麼他一出現~身為家中長子的蚵煎煎當然大為不滿~

馬上開始警戒~低吼~並且還豎起全身的毛要恫嚇蚵米米~

但小小貓=小白目這個定律是真實的~只見蚵米米還是無所畏懼的爬向蚵煎煎..

DSC00643.JPG

 

然後蚵煎煎這傢伙就真的生氣了~衝去前面吼了蚵米米~然後躲進床底下繼續低鳴..

 

DSC00622.JPG

 

(書上說這個姿勢是一種防衛性攻擊~意思是在表達說~"老子看你可以怎麼對付我~XD)

蚵煎煎這傢伙就是用這個姿勢一直維持低鳴恫嚇~

 

沒想到蚵米米真的不怕壞人~還真的爬到床底下..

DSC00632拷貝.jpg  

然後說時遲那時快~電光火石的一瞬間~

蚵煎煎出手巴蚵米米了!!!!!  (抱歉我沒照到)

不過從他那一拳可以看出蚵煎煎其實是個俗辣~他巴完人家之後馬上往回跑~

然後手伸長長繼續恫嚇人家~

DSC00620.JPG  

 

至於被巴的蚵米米則快步退開~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舔起手掌..XD

DSC00639.JPG  

 

故事的最後..我把蚵米米送回套房了~看來他們短期內還無法和平相處..

沒關係~慢慢來吧..XDDDD

 

註:大貓跟小貓見面期間我全程在旁邊觀看~絕不會發生喋血事件~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