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..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最有名的一齣戲~

劇名叫猜不透的蚵煎煎~

主角:蚵仔煎 領銜飾演

DSCF2574.JPG  

 

昨天在他的身上,發現一隻跳蚤在竄動,

我跟跳蚤(蚵煎煎)搏鬥了將近一小時,仍然沒辦法把跳蚤從蚵煎煎身上驅離,

結果換來我的手:

DSC04880.JPG  

讓我不禁回憶起小時候看過的筆記本,封面上的人被貓爪都抓出血了,

原來我家的喵咪咪還比較溫和(是這樣說的嘛)

 

所以後來我就放棄在這個時候抓跳蚤了,還是等他開眼再帶去點藥吧。

養了蚵煎煎之後,感覺日子過得比較慢了

 

昨天跟凱大爺去幫蚵煎煎買了新籠子,這麼早就買籠子是有原因的,因為蚵煎煎非常厲害!

高約二十公分的紙箱,他可以探出頭來了@_@,

但事實上他只有這麼小一隻~

DSCF2578.JPG  

 

但到學校帶外出籠好像過份高調

 

今天早上,六點起來餵蚵煎煎,催完排洩之後,帶來學校的途中他還是一直狂哭,

剛剛還被其他辦公室的姐姐發現我帶喵咪咪上班

所以剛剛又趕快泡奶給他喝,他一開始還掙扎勒,可是身體還是比較誠實~

他肚子脹起來之後睡著了,縮成球一樣

DSCF2576.JPG  

 

希望今天也和平度過,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