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間這麼漂亮的餐聽卻有這樣的食物,真是令人太不屑了..

 

今天是過度悠閒的禮拜六,因此我跟凱凱在家裡,睡醒玩電腦,玩完繼續睡,

下午四點多好不容易決定要出門寄猴子的車,卻下雨,所以就又繼續睡,

睡起來已經晚上六點多了,左魯右魯之下把許凱拉出門吃飯,同時也是今天唯一的一餐。

 

說到"紅"系列的餐廳,屏東市就有紅悅、紅堡跟紅瓦,

紅堡是一間早餐店,早餐拼盤裡面什麼都有,最神奇的是把沙拉壓在煎蛋上面,

令人非常意外;

紅悅在我的腦海中評價還不錯,雖然不能說是太好吃的店,但是種類多又不貴,

算是拮据的人犒賞自己的地方。

也因為有上述兩間店的經驗,於是今天決定去吃剩下最後一間紅系列,位於瑞光路區域的紅瓦。

 

從外觀看起來,他是一間小有氣氛的店

DSCF5270.JPG 

 

唉呀抱歉手震,拿小相機總是會自以為沒有晃到..囧

DSCF5269.JPG 

 

實際上的燈光比拍起來還要黃一點,真的很有氣氛。

今天假日出來吃飯的人很多,整間餐廳坐得頗滿,我們剛走進去的時候還以為會沒位置,

後來被帶到一組4+2人桌,本來服務生讓我們坐四人桌,

我心裡想說這也太貼心了,

吃飯的時候有空的位置可以放包包,對我來說會比較安心,因為包包放背後都覺得東西會被拿走...

但沒想到在看玩菜單之後,服務生就過來說,

今天是假日, 是假日啊,但人多是我害的嗎?XD

可以請你們坐來這邊嗎?[指兩人桌]是可以說不要嗎?= =)

 

嘖嘖,本來想說這間店真的很貼心說,

一邊在心裡用傲客OS的我,維持一般禮貌就移到兩人桌,反正還沒開始吃東西,是也沒差。

 

紅瓦跟紅悅的點餐方式一樣,點一份主餐就可以無限食用沙拉吧,

主餐的義大利麵價位從180到230不等,加焗烤再加30元,

排餐的價位從兩三百到四五百都有,因為沒點所以就沒注意了,

另外還有火鍋,也約莫是兩百多元,不貴也不便宜的市價。

在餐桌上有一個大盤子和一個小盤子,以及一個有杯耳的杯子,外加一個放廚餘的桶子,

服務生表示,盤子要一直使用,廚餘可以倒在桶子裡。

 

雖然我心裡想說,是喔,那盤子不就會湯湯水水?

不過就算了,反正還有衛生紙可以擦盤子。

 

這時候來看一下餐廳內的裝潢,這是後來人比較少的時候拍的,

DSCF5260.JPG  

下圖中有掛著黃牌子的地方是所謂的自助吧,食物有葷有素,大部份的食物都用一般餐盤裝著,

還有一些米粉、麵等等,才是用金屬加熱皿裝,

另外還有湯類(有三種,濃湯、素湯和關東煮)以及甜點,水果等等,另一頭還設有杜老爺的冰櫃。

DSCF5263.JPG 

 

由於是吃到飽,所以出現這樣的牌子,也沒有什麼令人意外的地方。

DSCF5266.JPG

 

實際的場景還要再黃一點,小相機好像不能調白平衡@_@

 

好的,然而這些都不重要,如果再不講重點,可能就拖太久了,重點是,

 

 

不好吃。

 

 

 

[可以直接就這樣做結嗎..囧]

 

 

先說說今天點的東西,我點的是蕃茄菇菇義大利麵加焗烤,要價210,

凱凱點了白酒蛤蜊,價錢是180,

在餐點上來之前,我們都各去拿了生菜跟濃湯等等,雖然不是頂尖的好吃,

可是還沒有到嫌棄的地步。

食物究竟有多誇張呢?我們請好青年許凱來為大家做示範,

SnapShot(22).bmp  [啊..室內的燈光就是這麼黃沒錯!]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訪問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問今天喝的濃湯好喝嗎?(濃湯是馬鈴薯蛤蜊湯,不太濃稠,也不太難喝)

答:

SnapShot(24).bmp 

嗯嗯..看來是還好,那請問肉燥飯  SnapShot(26).bmp  好吃嗎?

 

(凱:有難吃的肉燥飯嗎?

 布:..........應該有吧?比方說太油沒味道之類的......

答:

SnapShot(27).bmp

哦哦!看來還滿好吃的,

那請問炒米粉 SnapShot(30).bmp  好吃嗎?

答:

SnapShot(31).bmp 

嗯嗯,真的很不錯吃的感覺哦!(他的米粉有麻油的香味:D)

那請問飲料機裡的美祿 SnapShot(28).bmp  好喝嗎?

答:

SnapShot(31).bmp 

看來是還不錯:) (但是他們一杯外帶40元的手工黑咖啡就有待努力...)

 

那最後請問,今天的主菜也就是白酒蛤蜊麵,SnapShot(32).bmp

你覺得好吃嗎?

答:SnapShot(33).bmp

太恐怖了!!!!!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訪問結束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我們真的不是太挑嘴的人。

畢竟我們各自的娘親,都是會把剩菜煮在同一鍋變大雜燴的新一代節省好媳婦,

所以從小也吃了不少殘羹餘餚重新組合而成的食物,能讓我們都不想吃完的食物真的少之又少,

看一下白酒蛤蜊麵,

DSCF5247.JPG  

內容物有:麵、青豆、蛤蜊以及蒜頭,

他送上來的時候是很不錯的賣相,麵的上方還覆著一片孔雀蛤的樣子,

但沒想到吃了兩口之後,許凱突然麵有難色的說,

可以不要吃了嗎?都沒味道

我想說該不會是許凱平常重口味吃太多吧?就撈了一口麵吃看看,沒想到真的沒味道

說沒味道可能有點太誇張,可是我真的無法確切形容他的味道是什麼,靠近一點看他的醬汁。

DSCF5250.JPG 

蒜頭!胡椒!以及明顯的濃稠感!我都覺得太白粉要從醬汁裡結晶出來了,

其實濃稠就算了,好吃就不打緊,偏偏不好吃。

再看看我點的蕃茄菇菇焗烤義大利麵,

DSCF5251.JPG 

 

喔不好意思,我無意把他拍成這樣,這樣感覺真的很不好吃[事實上真的不怎麼好吃:s]

他的起士皮我已經吃掉了,一上桌的時候其實感覺還滿不錯的,起士有厚度,雖然不會牽絲,但在今天的餐點中算是好吃的,

沒想到,熱熱的吃的時候,我還覺得很棒,但他溫度一降低,起士特有的腥味躍然於口中,

媽啊,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大膽的起士,是怎樣怕別人不知道你有這種味道嗎?嚇人啊!?

麵的內容物有香菇片、秀珍菇和金珍菇,還有綠色的豌鬥(?)和一些蕃茄,

香菇的味道很生,雖然也不是不敢吃,但就覺得怪怪的;

金針菇沒有味道,但有口感;

最奇怪的就是袖珍菇,我的媽啊,是我誤會嗎?這個苦苦的味道,該不會是壞掉了吧......

DSCF5254.JPG 

 

他的醬汁也是一樣,近看,好像在紅色的蕃茄醬底可以看出透明的樣子,芶芡得明顯,

但重點是,它有種奇怪的甜味,卻一點也不酸、不新鮮,就像是蕃茄汁芶芡到濃稠之後,再加很多水調味 =_=

總之,後來連麵我也不想吃了,因為都是奇怪的味道。

所幸,青豆還滿好吃的

新鮮又很脆,我就把凱凱碗裡的青豆也一起吃掉,結束這一餐。

 

 

這間餐廳真是太讓我驚訝了,怎麼有辦法把食物弄成這樣?

揪竟是我們運氣不好吃到失敗品,還是這間店一直以來的水準,我們無從比較,也不得而知,

總結下來,最好吃的應該是玻璃瓶裝的可樂、米粉跟青豆,其他沒有了。

 

實在不想把這麼漂亮的店歸為一次店,希望能有鄉民能為它平反,

不然我們大概沒有下一次了。V_V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